Saturday, February 1, 2014

The 2nd day of Chinese New Year 年初二


时间飞逝,又到年初二了。

年初二,今天起得比较晚,
没什么事情做,姐姐和弟弟都在叔叔家过夜。
没人聊天,无聊。

起床后,和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一起吃早餐,
这感觉很棒,很特别。
一边吃早餐,一边聊天,笑话,
幸福的声音,不只我爱你,还有一起欢笑和哭泣。
真好,又聚在一起了。

今天叔叔家请客,11点才开始,所以我们就没那么早出门。
早餐后,无所事事,看了昨晚错过了的《C9出马》,
好笑,但错过了前半段。
舞狮来了,错过了,
今年到目前为止还没看到一只舞狮,
舞狮太早就来了,还在睡,错过了。

到叔叔家去吃午餐,
所有人都吃了,只有我和姐姐还没吃。
秀云姐拿了点给我吃,
新年歌,我们开心的唱着,
合照,拍了又拍。
感觉真好。

客人陆陆续续地来了,
爸爸妈妈出去买东西了,
留下我们招呼客人。
客人来,看爸爸,爸爸不在家,
我请客人先坐下,再敬一杯茶。

感觉不好,非常的不好。
我不需要,也不重要,
做一个傻子多么好,
我不明白,也不需要明白,
就让我这样到老。

堂妹们又重看《哥妹俩之惊历48》,
很想再一次看赴颖的演出,但太多人,所以只好到房里去。
和莉梅姐在房间里聊天,拍照。
拍照天天都有,少不了,正如我所说的,把最美好的都拍下,这样就不会有遗憾了。
姐姐进来和我们聊天,秀云姐在招呼客人,没能参与我们。

不久后,莉梅姐的朋友也来了,
虽然她说她的朋友有问我的踪影,但我不相信,也没有要出去的意思。
不好意思,尴尬。
她招呼了她的朋友好久,我们没事情做,就和阿菲,莉丝姐一起玩。
真好,又聚在一起了,但少了几个,遗憾。
但没关系,下一次再来。

姐姐,秀云姐,莉丝姐和小堂妹一起出去买东西。
我和Brenda小堂妹下西洋棋。
小小的她让我很惊讶,他们说没人教她,但她却会下西洋棋,
小天才,超棒!赞!
等了莉梅姐洗了澡回来才和她一起吃晚餐。
她们回来后,莉丝姐带着麦当劳回来。
我和莉梅姐分享我的晚餐,她也和我分享她的晚餐。

晚餐后,在饭桌上聊了升学的事。
我和莉梅姐越听越觉得烦恼,所以就到房间继续聊天。
聊不到一下,妈妈就催我们回家了,因为明天一早就要搭船回去了。
又到了离别的时候,老实说,我这一生最讨厌的就是离别,
我不喜欢离别,也不喜欢分离。
虽然说天下没有不散之筵席,但我还是不喜欢离别。

忘了我们的约定,绕口令。
没关系,下一次再一起挑战。
下一次再见了。

离人挥霍着眼泪,回避还在眼前的离别,
你不敢想明天,我不肯说再见,
有人说一次告别天上就会有颗星又熄灭。

累了,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