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1, 2014

The 1st day of Chinese New Year 年初一
















正月初一头一天,家家户户过新年。

年初一了,时间过得真快。
一大早就起床准备了,
换上新衣,在家和家人一起享用早餐。

和堂哥堂姐聊天,看了电视,
到爷爷家的阳台外拍照,聊天。
拍了好多照片,
开心。

阳台外太热,回到家里,
和家人一起聊天。
莉梅姐到房间和小表妹玩,
问堂哥莉梅姐在哪,堂哥说在房间里和小表妹玩。
告诉堂哥说想要凑一脚,堂哥带我进去和她们一起玩。

玩笑,合照,玩耍,聊天,
我和莉梅姐跟小表妹一起玩玩具,
童年的回忆又涌上心头。
真好,找回童年那无忧无虑又欢乐的时光。

坐着坐着,大家都觉得无聊了,
莉丝姐提议出去走走,大家都赞成。
她说放心交给她,绝对没问题。
带我出去是一个非常大的问题,但她坚信一定可以。

尝试了第一次和堂姐们及姐姐一起出去,
P/S: 有下车走走和吃午餐!往年只是游车河。
莉丝姐载着我们到了很多庙看看,
虽然没下车走走,但还是觉得有不同的体验。

本来决定好要到Papaya Lodge喝个下午茶,但那里太热所以没去。
在Papaya Lodge看到了一个很可爱的小朋友,胖胖的,我们都笑了。
取消了Papaya Lodge,我们去了Labuan International Golf Club (LIGC)。
非常顺利地,莉丝姐抱了我下车。
合掌,玩笑,微笑,
感谢。

拍照,聊天,笑话,
真好,又聚在一起了。
点餐,点了西瓜牛奶汁和鸡排,拍了好多照片。
由于赶时间,所以我们就回家去了。
再一次非常顺利地,莉丝姐又抱了我上车,
对她拥有百分百的信心,
谢谢你,莉丝姐。

路途遥远,车上播着一首又一首的新年歌,欢乐的歌声和笑声,
弥漫在空气中。
新一年,带着新感觉,新梦想,新视野,好新鲜。

傍晚,回到家里,
洗了澡,准备要到叔叔家吃晚餐。
妈妈比较早去叔叔家因为要准备火锅的食材,
爷爷,奶奶,爸爸,四叔,姐姐,我和弟弟晚点再去。

感动,莫名的感动。
有人在天亮以前为我守着,城市最后一盏灯火。

看了《我要当歌手》才去叔叔家。
棒,太棒了!参赛者们的歌声都太棒了!
好钦佩!

晚餐,到叔叔家去吃火锅。
一下车,莉丝姐就问我对她是否已有百分百的信心了呢?
我回答,是!我对你有百分百的信心了!
辛苦了。

火锅时间!
真好,又聚在一起了。
有说有笑,
吃了好多,好饱,好满足。

吃饱后,和莉梅姐到客厅去聊天,
聊一聊,堂弟妹们都在看《哥妹俩之惊历48》,
莉梅姐问我看了没,她推荐说很不错。
本来就已经想看了,但都没机会到电影院去观看,所以趁这一次机会把它看了。
知道这一部戏有Fuying & Sam的赴颖演出,但原本以为是客串而已,
谁知道赴颖也是主角之一,饰演吴运财,超开心的!
赴颖超帅的!
而且还有Melvin谢佳见饰演老师舅,
谢佳见也超帅的!

是一部不错的戏,教会了我们许多的道理和知识,
好笑,感动,帅气的一部电影,值得一看。
赞!
和堂弟妹们一起看,一起笑,
这感觉真好。

和莉梅姐约定好明天一起玩绕口令。
四是四,十是十,
十四是十四,四十是四十。
Challenge accepted!

行程满满的一天,
谢谢你们。

累了,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