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9, 2014

梦。珍惜

如果你梦见了一位好久不见的人,
你会想要知道现在的他在哪里?在做些什么吗?

梦见了一位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
好久不见了,不知近来的他好吗?

去年在人海中无意的遇见了他,
我来不及说声嗨,影子就从人海晕开。



不知道何时又能再次遇见,
希望能再次遇见他,
因为我相信今年一定会。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会带着笑脸,挥手寒喧,和你坐着聊聊天。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看看你最近改变, 
不再去说从前,只是寒喧对你说一句, 
只是说一句,好久不见。

那梦虽然短暂,但是多么的真实。
早知道是这样,像梦一场,
真希望那梦能一直延续,
还是不要,希望能再次遇见。

珍惜每一次的见面,
希望能把所有的事情一一地告诉他。
感谢让我遇见他,真心感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