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2, 2014

把最美好的回忆都拍下,遗憾就不再了。


无论黑,白或彩色,只要捕捉到最美的景色就不会有遗憾了。



今天把所有放在盒子里的记事本都拿了出来,
才发现原来有些记事本里记录着一些有趣又拥有着深厚回忆的事,
包括记事本里的照片。

有一天我翻开旧旧的相簿,上面写着给最亲爱的宝物。
翻开记事本,看见以前的笔迹,真是太好笑了!
看见记事本里的照片才发现我是一个喜欢收集照片的人,一直到今天还是和以前一样,喜欢收集照片。
我喜欢收集照片是因为希望将最美好的回忆都留下,记忆会被遗忘,但照片不会。

记事本里所有的照片全都记录了6年级时的点点滴滴,
幼稚的笔迹,6年级和好朋友的照片,6年级的那些回忆。
小时候总觉得会和好朋友在一起一直到长大为止,但同时也并不晓得即将分开,毕业后就要各奔东西了。
毕业不久后看回那些旧照片总觉得感觉特别强烈,但不知不觉,
今天看回那些旧照片已经没有往年那种强烈的感觉了。

已经再也找不回那些 “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的感觉了,
小六毕业那么久了都没见过面,只是碰巧在街上遇见然后打个招呼罢了,
那些强烈的感觉自然而然会消失,而且在中学时期认识新朋友后,那种感觉就更烟消云散了。
别人说,中学时期交的才是一辈子的朋友,但对我来说,虽然没有了当年的感觉,但无论是小学或中学的朋友,
都是一辈子的朋友。
谁不希望能当一辈子的朋友?当然我也不例外。

小学时期把最美好的回忆都拍下了,中学时期当然也不例外。
除此之外,生活的点点滴滴也都拍下了。
把最美好的回忆都拍下,就不再有遗憾了。
记忆一旦被遗忘就不在了,但照片仍然保留着我们当年的青春及热血。

把最好的,最想要的都拍下,把最美好的回忆都留在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