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6, 2014

Ah Beng: Mission Impossible 阿炳:马到功成





Ah Beng: Mission Impossible @ MegaLong

和Bryant 哥哥、阿姨、姐姐和弟弟看了《阿炳:马到功成》,
真好,又聚在一起了。

很好笑,但笑得不够尽兴。
病了,不舒服,
讨厌,就快要新年了。

从戏中学到,金钱不是全部,
亲情比金钱来得更重要。
戏中有的甚至为了金钱而放弃亲情,
但有些为了亲情却不顾危险的去拯救他们。

戏中的歌曲也很棒,
最喜欢的是 Fuying and Sam 的《你要快乐》,
接着是林德荣和陈浩然的《Kampung仔》,
再接着就是Alvin 钟瑾桦的《不可能的任务》,
那一首《你要快乐》真的唱到心坎里了,太棒了!


《你要快乐》

Fuying & Sam

词:王雅君 
曲:李志源 

她让我有一种心动的冲动 
看我牵着她的手你微微颤抖 
你说你不畏缩 
因为你会相信我能回首 
你会在生命里等我我却好像伤你很重 

爱情残忍没理由 
爱情让人受折磨 
有一种关系不须铺陈 
但却会让心阵痛

爱情没有对或错 
很抱歉我让你等那么久 
还等不到的温柔 
我希望你要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