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4, 2014

Happy Valentine's Day 情人节快乐 ❤



Happy Valentine's Day! 情人节快乐!❤
难得19年一遇的东西方,双情人节,❤
甜蜜,幸福。❤
好好珍惜另一半吧!❤

14.02.2014 Valentine's Day 情人节 ❤
Fuying & Sam《Like我一下》MV终于在今天下午的 14:14 甜蜜曝光了!❤
超甜蜜!❤
Fuying & Sam超帅!❤

在这甜蜜的情人节,❤
愿全天下的情人都能互相Like对方一下, ❤
单身的也能Like自己一下,❤
或Like Fuying & Sam一下!❤

❤ ❤ ❤     ❤ ❤ ❤ ❤

暧昧的讯号,我们都感觉到, ❤
第一时间冲锋上线为她报到,从不迟到。❤
用表情符号,她撒娇谁得了?❤
可以瞬间没有了疲劳,睡眠也不要, ❤
快Like我一下。 ❤

《Like我一下》

Fuying & Sam

词:林蔚利
曲:李志源/刘永辉

突然有点[烦恼] (>_<)
越想越[睡不着] (@_@)
[线上] 有谁能够陪我聊

刷了[屏幕] 一下
就[看见她] 阳光的笑 (^_^)/
[Like她] 刚写下的牢骚 

陪在线上[闹一个通宵]
要心情天一亮就[变好]
她所有[困扰] (>_<)>
我都知道[我也知道]
使尽所有绝招[逗她笑]

[暧昧] 的讯号
[我们] 都感觉到 #^_^#
[第一时间] 冲锋上线
[为她报到] 从不迟到
用表情[符号]
她撒娇[谁得了]
可以瞬间[没有了疲劳]
[睡眠] 也不要
快[Like我] 一下

                她是玫瑰向[全世界] 炫耀
有太多蜜蜂在[身边围绕]
[期待] 她能察觉到
火花要[持续燃烧]
好不好[好不好]

快[Like我] 一下




Like . Comment . Sh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