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7, 2014

谢谢



打从那一天过后,
一直很想跟你说声,
谢谢。

命运的捉弄,
让我失去了这一个机会。
一句谢谢,
要隔了十年才能告诉你。

你好吗?时光倒转那天,
让人了解最爱的未必能在身边。
虽然十年前你的一句话让我伤心了好久,
但这么多年以来,你依然是我最欣赏的人。

不管多少人劝我放弃。
这十年来,听过多少的流言蜚语,
但我知道你不是这样的人。

十年前,和你相处有好长的一段时间,
所以我相信你不是这样的人。
或许我可以骄傲地说,
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你了。

十年后虽然没有再次相遇,
但满满的祝福还是送给你。
谢谢你那些年来的陪伴鼓励
谢谢你那些年来的不离不弃。

今天的互相祝福,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会把那份祝福,
永远藏在心底。

祝你,一切顺利。

谢谢。最真诚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