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9, 2014

The 10th day of Chinese New Year 年初十 美好。回忆

年初十,收拾收拾。

妈妈吩咐了我好久,把书包收拾好。
懒惰,从去年考试完毕后就一直把书包放在一旁,
没收拾。

今天,心血来潮,想把书包收拾好。
虽然还没完全收拾好,但收了七七八八也算不错了。
收拾的当时,许多回忆一一浮现。

参考书,练习本,
考卷,文具,
铅笔盒里的小小东西,
中学生活,我想念了。

我在回忆的阁楼里面,住得太久。
看着老师们在练习本里的笔迹,自己的笔迹,
真的好想念。

收拾了好多考卷,
把不要的都丢了,
留下一些想要的东西,
一些有纪念价值的东西,
一些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东西。

留下了一些重要的东西,
丢掉了不需要的东西。
虽然时光已不在,但回忆还在。

我会一直把这些东西收藏好,
永远记得这一份美好。

美好。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