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6

I Am Singer 4 Finale 我是歌手4 总决赛之歌王之战


《我是歌手》第四季总决赛之歌王之战

《我是歌手》第四季结束了!有好多的感叹和不舍!但从第一期一直到最后一期一直没让我失望的是歌手们就好像家人一样,互相鼓励,互相扶持,互相照顾,互相保护,这总让我感觉暖暖的,每次看了眼框都含泪。致列欧巴到最后还是暖暖的,抽签抽到第一位都没关系。

精彩,精彩,太精彩了!总决赛太刺激了!每一位歌手的演唱都超棒的!帮帮唱嘉宾们也太强大了!感觉就好像是看了一场演唱会,每位歌手都发挥了最佳实力!都给你们一个大大的赞!❤

“九年时间里,即使全世界都告诉我唱歌是错的,我也不会放弃。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就会有好运,但有些人挺不过明天晚上,我只是比他们多撑了一天。” - 黄致列

因为黄致列,我们懂得:有些事情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坚持了才会看到希望。

喜欢致列欧巴的这一句话。要放弃的时候,想一想,你的初衷是什么?为什么会坚持到了今天?这一句话会一直放在心里,当累了,想放弃了,随时随地提醒着自己。❤

结束,不舍,开心,伤心,回忆满满。
JJ 林俊杰说:“真正的舞台不分排名,关键是我们在音乐结束之后,给观众留下了什么。”
老狼哥也说过类似的话,“音乐路上没有输赢。”  大家都是最棒的!

谁是歌王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舞台上用音乐的魔力及力量给观众留下了什么。音乐从不散场,用唱歌的方式和这个世界谈谈。用音乐来和这个世界谈一谈,说不定能改变些什么。每位歌手都是歌王!

《我是歌手》第四季真的改变了我对音乐和唱歌的看法。以前总觉得唱歌就是唱歌,把声音控制好就行了,但意义又是什么呢?《我是歌手》第四季让我真正了解了,音乐要用心,用灵魂去感受,唱歌要用心,用灵魂去唱给大家听,每一个音符,每一句歌词都有着满满的含义,一种用言语无法表达出来的东西。用心,用灵魂听一听,唱一唱,你会发觉唱歌不再只是唱歌,而是用生命去表达的事情。当我再次唱起歌时,又是另外一种从未感受过的一种奇妙的感觉,会非常珍惜每一次唱歌的机会,并带着感恩的心唱给你们听。谢谢《我是歌手》,谢谢所有歌手们。❤

谢谢《我是歌手》第四季和所有歌手们给了我满满四个月的回忆及教导。完结篇同样也是另外篇章的新开始,大家一起继续加油!音乐道路上见!

归零。
此刻起,我们要走出你了。
关掉灯光,关掉琴键,关掉歌唱。
此刻起,过去的85天,将被丢失。
或曾迷航,曾遗憾;
或曾开怀,曾发光;
都将和今夜的万水千山,一起封藏。
照例地拥抱,道别吧,
拳拳离愁,衔枚疾走。
在剧烈的爱恨中,感恩这一场斩钉截铁的偶遇。
我们已经决斗过了。
最艰难的时光,最凶猛的欢喜。
也许,所有的不完美才是对的;
人生中最大的遗憾不是错,
而是错过。
谢谢音乐和歌手,
给了我们一整个春天的重量。
归零了。
然后,重新倒数。。。

请你为我,再将双手舞动,
我会知道,你在那个角落。
看人生匆匆,愿我们同享光荣,
愿我们的梦,永不落空。

请你为我,再将双手舞动,
就让我们,把爱留在心中。
也许有一天,我老的不能唱也走不动,
我也将为你献上,最真挚的笑容。


#IAmSinger4
#我是歌手4

#PL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