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6

黄致列 황치열 & Gummy 朴志妍《You Are My Everything》


黄致列 황치열 & Gummy 朴志妍《You Are My Everything》

我是歌手总决赛之歌王之战

这首!真的太、太、太好听了!因为很重要,所以要说三次!这首歌从致列oppa和Gummy一开始唱,从头到尾,我的鸡皮疙瘩都没有消失过!真的从头到尾都起鸡皮疙瘩!其实在很早之前,大概2009年就认识了Gummy朴志妍。一直以来她都是我非常喜欢的OST女王。这次知道致列oppa会找Gummy来当帮帮唱的嘉宾而且还会演唱《太阳的后裔》主题曲《You Are My Everything》,整个超开心!是原唱!原唱要来和致列oppa演绎OST!随着最近超夯韩剧《太阳的后裔》的播出,这首歌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非常棒的一首OST。这一次听的感觉不一样!看《太阳的后裔》是听Gummy的版本,这一次是听致列oppa和Gummy的版本。致列oppa浑厚又沙哑的低音加上Gummy细腻的嗓音,男女合音,又是另一种感觉!说真的,这首一听就哭了!超级感动!真的超好听!演唱时的画面简直有如画一般,美丽而动人。致列oppa和我超爱的OST女王Gummy棒棒哒!❤

恭喜致列欧巴在总决赛第一轮得到第2名!

You Are My Everything
별처럼 쏟아지는 운명에
그대라는 사람을 만나고
멈춰버린 내 가슴속에
단 하나의 사랑
You Are My Everything

You Are My Everything
如繁星璀璨的命运中,遇到你这个人
我静止的内心中,唯一的那份爱情
You Are My Everything

#IAmSinger4
#我是歌手4 

#PL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