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6

王晰《再见,我的爱人》


王晰《再见,我的爱人》

低音深情俏皮演唱经典歌曲《再见,我的爱人》

尖叫声!王晰的歌曲真的宁可错过也不要放过!太好听了!一开口就让人好害羞!低沉的嗓音让人听得好陶醉!王晰一开口唱就一直尖叫,简直就是一秒变脑残粉!太太太好听了!真的没想到能把邓丽君这么柔情轻快的一首歌演绎得那么爵士,还带有点俏皮的感觉。这首真的太棒了!突围赛的10首歌曲里最喜欢这一首!很可惜就只差8票就能突围成功,但无论如何还是会继续支持你的音乐,因为真的太好听了!好害羞!王晰棒棒哒!❤

Goodbye my love,我的爱人再见。
Goodbye my love,相见不知哪一天?
我把一切给了你,希望你要珍惜,
不要辜负我的真情意。

Goodbye my love,我的爱人再见。
Goodbye my love,从此和你分离。
我会永远永远爱你在心底,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记。

#IAmSinger4
#我是歌手4

#PL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