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6

黄致列 황치열《青苹果乐园》


黄致列 황치열《青苹果乐园》

我是歌手第四季之2016年双年巅峰会

真的是最后一首了,致列oppa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的最后一首歌曲了。超级不舍!虽然说是一首开心的歌曲,但竟然听哭了!听完后,哭了,感动,开心地哭了。致列oppa最后带来了舞曲,擅长的劲歌热舞,但最后还不忘让我们能看见他那唱慢歌时的发型!发型真的超可爱的!谢谢你,最后还让我们看见不同的黄致列。歌曲的编排也非常用心,选唱了小虎队的《青苹果乐园》和郭富城的《对你爱不完》,两首都是经典中的经典,谢谢你,最后还向经典致敬。当然最重要的是歌词,致列oppa把所有歌手的名字都唱了进去!超用心的!虽然最后少唱了Coco姐的名字,但我们都知道你非常用心,只是小小失误,超棒的!在这里我帮欧巴你加进去吧!整首歌曲有好多爱心!整首歌曲唱完真的感到无比的感动,谢谢《我是歌手》,谢谢黄致列欧巴,也谢谢你数不尽的爱心!说好了,我们约好明年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再见!致列oppa,我永远都支持你!你给了我们那么多的爱心,我也要给你好多好多的爱心!家人!爱你,想你!爱心!致列欧巴棒棒哒!❤❤❤❤❤❤❤❤❤❤

恭喜四班的歌手们贡献比较大!最后一次了,恭喜致列oppa贡献排名全场第2名!

周末午夜别徘徊,快到苹果乐园来,欢迎流浪的小孩。
不要在一旁发呆,一起大声呼喊,向寂寞午夜说bye bye。

音乐,星光,样样都浪漫,
烦恼,忧愁,都与我无关。
这是我们的舞台,散发魅力趁现在,
让汗水尽情飘散。

对你爱爱爱不完,
我可以天天月月年年到永远。
So we love love love tonight,
不愿意丝丝点点些些去面对。
对你爱爱爱不完,
相爱原本就是这么难。

跟着我尽情摇摆,
跟着我不要伤怀,
跟着我散发光彩,
照亮天空的阴暗。

啦啦啦啦,尽情摇摆,
啦啦啦啦,尽情摇摆。

What's your name?
Say 李克勤!
Say 老狼!
Say 张信哲!

What's your name?
Say 李玟!
Say 容祖儿!
Say 徐佳莹!

Say my name!
黄致列!



#IAmSinger4
#我是歌手4

#PL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