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6

黄致列 황치열《王妃》


黄致列 황치열《王妃》

我是歌手总决赛之歌王之战

最后一首了。这是致列oppa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以参赛者的身份演唱的最后一首歌曲了。不舍,真的超不舍!非常心疼看到致列oppa还要跳舞,唱歌太用力都已经捂着左边胸口了,看了都觉得痛,但致列oppa最后还为大家献上劲歌热舞,动感十足的他,那么努力,那么值得每个人喜欢。欧巴要好好休养!改编的这首《王妃》加上了EXO的《Growl》当前奏,中间加了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还把Rain的《La Song》当结尾,整首简直超完美改编!致列oppa还穿了一身银色,头发也是银色的!致列oppa帅帅哒!致列oppa棒棒哒!❤

恭喜致列oppa在《我是歌手》第四季得到第3名!虽然没有拿到歌王,但你在我们心中已经是歌王!永远的歌王!会永远支持你的!爱你!爱心!❤

夜太美,尽管再危险,总有人黑着眼眶熬著夜。
爱太美,尽管再危险,愿赔上了一切超支千年的泪。
痛太美,尽管再卑微,也想尝粉身碎骨的滋味。
你太美,尽管再无言,我都想用石堆隔绝世界,
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

#IAmSinger4
#我是歌手4

#PL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