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6

I Am Singer 4 我是歌手 4 - 2016年双年巅峰会



我是歌手第四季之2016年双年巅峰会

结束了,真的结束了。感叹、不舍在今晚统统浮现了。今晚最后的《我是歌手》纪录片《我们的歌手》看哭了,真的哭惨了。有好多好多的不舍,不舍这个舞台,不舍所有第四季的歌手,不舍每一次那么暖心的照顾、爱护及支持,不舍歌手们的歌声和表演,还有好多说不完的不舍。

谢谢,谢谢,除了谢谢还是谢谢。谢谢《我是歌手》第四季真的让我彻底改变了对音乐的热爱及态度。不只是对音乐,唱歌也改变了,不是变坏而是变更好了,变得更爱更珍惜音乐了。最爱第四季!❤

离别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遇。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还能常常看到你们的演出。期待下一次的相遇和相聚!相聚时要带着满满的音乐和爱一起遇见!我们音乐道路上见!

不舍,哭了,再见了。

假如你看见我,这样的我,胆怯又软弱,
会闪躲,还是说,你更爱我?

我是歌手,你们的歌手!


#IAmSinger4
#我是歌手4

#PL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