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22

The Pirates: The Last Royal Treasure 海贼:鬼怪的旗帜 해적: 도깨비 깃발



和第一部没有连接,可以说是一个全新的故事和角色。和1相比起来,2的视觉效果更佳,虽然说1比较有意思,但2里演员的演技和整部电影的笑点真的是完全拉满!特别是李光洙我的天,差点把我和我妈笑死,印象最深的肯定就是猪膀胱那一幕!

有非常喜欢的韩孝周和姜河那,还有超搞笑的李光洙和好久不见的权相宇。




几乎都是非常熟悉的演员,所以看的时候感觉特别好。




当然不能忘记安利我的韩宫,世勋哥哥啦!

终于见到我的韩宫大人了!




妈妈说世勋这么斯文,演海盗真的像吗?

没想到看了之后,觉得他演起来特别像,神射手超级厉害,

妈妈也喜欢韩宫啊!

不对,妈妈本来就喜欢世勋哥哥。🤭




每一次看到荧幕上的世勋哥哥,都一如初见,还是会让人非常心动。




这样的韩宫,真的能不心动吗?




虽然不是很多镜头,但每次一出现就能让人看得目不转睛,甚至是静悄悄地躲在角落也能让人注意到。





这一次世勋哥哥和我自己也非常喜欢的演员蔡秀彬搭档,在戏里虽然韩宫和海琴的戏份及同框画面并不多,但海琴是真的真的很喜欢韩宫,韩宫其实也用他的方式悄悄地保护着海琴。戏里这对可爱的小情侣就是戏份太少了。




再安利一次我的韩宫大人?

必须安利我百发百中的韩宫大人啊 ❤️


한궁 ❤️

백발백중의 명사수 🏹




“上弦明月半,激箭流星远。” 🏹

吴世勋 x 韩宫 ❤️



I’ll be 一直和想像的你在一起,
如能永远我愿意为你付出所有。



#해적도깨비깃발
#Sehun
#한궁

#PL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