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22

贪恋。

 



老人说:你做梦梦到他,是因为他在想你。

后来才知道,其实是大脑在提醒你,这个人还要吗?不要我删除了。


也有人说,你梦见一个好久不见的人,梦见三次,他就会把你忘记了。


到底应该相信哪个说法呢?


如果相信第一个说法,表示他,也在想我吗?

好像不太可能。

是我的大脑在提醒我,这个人还要吗?不要就要被删除了。

要,我还要,能别删除吗?

至少不是现在。


如果相信第二个说法,梦见他三次,他就会把你忘记了。

虽然不是常常梦见他,但肯定有梦见超过三次了,

所以他真的把我忘了吗?

不想他把我忘记,却又贪恋地想要每晚都梦见他。


昨晚又梦见他了,

醒来心里却空落落的。



我还在幻想 夜深人静的时候

你还是 会想我

有没有?


#PL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