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22

Hello, the Sharpshooter 你好,神枪手

 



在追着众多电视剧的同时,也终于把《你好,神枪手》给安排上了。




我其实也能算是一枚“麻将”,我超级喜欢胡一天的,所以有我爱的老胡,我怎么能错过呢?

再加上我非常喜欢的邢菲!

从《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里认识邢菲,因为她是三部曲里我最喜欢的女主,这么巧我也是从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里认识胡一天,他也是三部曲里我最喜欢的男主,所以当知道他们俩合作时,简直开心爆了。

邢菲一直给我甜美少女的印象,这一次也不例外,真的很喜欢。

老胡就不用说了,高冷男神,只服胡一天!我有多爱老胡,大家是知道的。




胡一天饰演的沈清源是个失去和唐心(邢菲饰)所有记忆的射击运动员。

虽然失去了记忆,但却莫名的对这可可爱爱的女生有非常强烈的熟悉感,甚至对她上了瘾。

喜欢这部剧里有很多的小细节,像细心的沈清源会有很多很暖心的小细节、小举动,我这个细节女孩怎么可能不爱呢?

这些小举动竟然让我哭得稀里哗啦的,真的只有我被这些小举动感动吗?

像是一个手背吻,就能让我哭得一塌糊涂。

从校服到婚纱真的很不容易,特别是像沈清源和唐心,遇到重重困难后,兜兜转转还是遇到了彼此。



“只要你在,我的世界就变得璀璨夺目。”


Everybody knows.



#你好神枪手
#胡一天
#邢菲


#PL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