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22

追光者

 







你看我,多么渺小一个我,因为你有梦可做,

也许你不会为我停留,那就让我站在你的背后。











记得第一次听岑宁儿的《追光者》时,当时是一听就哭了。

音乐清单里偶尔也会随机播放到那首歌,但平常就只是听,随便哼哼,不会太用心。

今天的音乐清单又随机播放到《追光者》了,用心了,哭了,发现这首歌真的很好哭耶。

暗恋、追星人,这首歌都很适合。

现在好喜欢把小小的心情和感受随时随地的记录下来,就像久违的,用心的听了这首歌一样。



我愿意跟在你身后,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追光者


#PL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