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22

Reminisced.



很喜欢一句话,

不会聊天,怎么办?

不会聊天是因为不知道要聊什么,怕尴尬,怕说错话,

但其实真正在意你的人,不会介意,

聊天就应该聊家常,聊便饭,

这才是最有趣的聊天。


喜欢放下手机,好好的跟家人或是朋友聊家常,

今晚的我也放下了手机,和堂妹聊了好久好久,

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越聊越起劲,越聊越熟络的感觉。

有事没事就会突然抛出一些没有目的的话题,

甚至连拔牙都聊上了,

对我来说,这才是所谓真正的聊天。


她和我分享生活,分享兴趣,

分享热爱的事物时,双眼发亮的瞬间。

我和她分享过去,

共同的话题是就读的中学和老师们,

聊着聊着,我好像又回到那时的校园时光了。



Thank you for the bubbletea 

and thank you for a good long talk to reminisce my high school days.



The memories come along

Older times we're missing

Spending the hours reminiscing


#PL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