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6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继上一次的《等一个人 • 咖啡》后,宋芸桦又再次出现在大荧幕上。这次更有我爱的摇滚暖男李玉玺饰演欧阳非凡!太暖了!《我的少女时代》,青春总会因为一个人,开始闪闪发亮!

那个时代的青春、热血,通通又再次浮现。

徐太宇的告白是那么的感人。哪个女生没有少女心?多少女生能像林真心一样被徐太宇告白、付出?又有多少女生能像林真心一样,能让欧阳非凡这样的男神模范生爱上?

如果故事一开始你叫我做选择,我肯定会选欧阳非凡无误,因为徐太宇真的太讨人厌了。来到故事中段,如果你还是要我做选择,我真的不知道应该要选徐太宇或欧阳非凡。虽然欧阳非凡还是你心目中的男神,但后来发现,徐太宇这个人其实没那么讨厌,而且和他相处得也很开心。但来到故事结尾,如果你再次叫我选,我一定不会考虑,我一定会选择徐太宇!他的付出,你一定也能感受到!

相信每个人的青春里都会有一个徐太宇和欧阳非凡。我当然也不列外。

我一直拥有着一颗少女心,不要嘲笑我,因为你永远不会知道,那个时代,我也曾经深深暗恋过。

我一直拥有着一颗少女心,看见浪漫的电影情节还是会怦然心动。或许我对男人会有所挑剔,但对于爱情从不抗拒!

我的时代的徐太宇和欧阳非凡,你好吗?希望你的记忆里也曾经有我,因为我还深深思念着你。希望你也能抬头看看天空,这样我就会知道,我们在做着同样的事情。

值得一看的一部电影,唤起多少的青春时代。

原来你是 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原来我们 和爱情曾经靠得那么近
那为我对抗世界的决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尘不染的真心

与你相遇 好幸运
可我已失去 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
但愿在我看不到的天际 你张开了双翼
遇见你的注定 她会有多幸运

妳说他 会不会也 正在聊着我
像聊起一个好朋友 还是心也这样乱跳
妳说他 会不会 也很想知道
我未完的心事 要不要先预告

妳说他 会不会有 太多好朋友
我只是当中的一个 还是当中的那一个
妳说他 到底会 怎样谈起我
声音温不温柔 眼里闪不闪烁
心事寂不寂寞 好像现在的我

#我的少女时代

#PL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