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6

苏运莹《我》



苏运莹《我》

逍遥洒脱表现真《我》

苏苏演唱这一首《我》和蔡依林的原版完全是不一样的风格!蔡依林的演绎属于比较现代歌曲版。苏苏的演绎属于比较清晰,干净的版本。两个不同版本都能够让人感动。两个版本都听哭了。当我不再华丽亮相,当你看见原来的我,胆怯又软弱,窝在个角落,你会闪躲,还是更爱我?超棒的!❤

我用别人的爱定义存在,怕生命空白,
却忘了该不该让梦掩盖,当年那女孩。
假如你看见我,这样的我,胆怯又软弱,
会闪躲,还是说,你更爱我?

#IAmSinger4
#我是歌手4

#PL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