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6

徐佳莹《喜欢你》



徐佳莹《喜欢你》

《喜欢你》是陈洁仪唱女人痴情的爱情金曲,陈洁仪 唱的是成熟女人的美好和沉淀,徐佳瑩 则歌声里拥有宛若初见的纯净,含蓄而又果敢,心动但不心痛。每一首歌的原作者都有自己­的情感 ,而每一位翻唱者唱的是自己的故事。

好喜欢拉拉演唱这一首《喜欢你》!干净、清晰的嗓音为这首歌加了不少分。唱得让人真的有恋爱了的感觉!整首歌超有爱!棒棒哒!❤

我喜欢这样跟着你,
随便你带我到哪里,
你的脸,慢慢贴近,
明天也慢慢地,慢慢清晰。

我喜欢你爱我的心,
轻触我每根手指感应,
我知道,它在诉说着你承诺言语。

#IAmSinger4
#我是歌手4

#PL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