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6

黄致列 황치열 《一个人的天荒地老》


黄致列 황치열 《一个人的天荒地老》

深情苦嗓《一个人的天荒地老》

Oppa演唱张宇大哥的《一个人的天荒地老》还加了韩国朝鲜族民歌《阿里郎》,整个感觉真的超棒!Oppa的深情苦嗓为这首歌更增添了不少的感觉,仔细一听,oppa的声音和张宇大哥的蛮像的。好听!Oppa棒棒哒!❤

恭喜致列oppa得到第7期竞演第4名!

我拿什么和你计较?我想留的你想忘掉,
曾经幸福的痛苦的,该你的该我的,到此一笔勾消。

我拿什么和你计较?不痛的人不受煎熬,
原来牵着手走的路,只有我一个人,相信天荒地老。

#IAmSinger4 
#我是歌手4

#PL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