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6

黄致列 황치열《苦海》



黄致列 황치열《苦海》

同样的《苦海》,韩国歌神任宰范唱的是恸爱之后遍体鳞伤换来的云淡风轻,­黄致列唱的则是暗海迷惘中的自我救赎,蛰伏十年,《苦海》黄致列唱自己,歌声里似乎蕴藏这一­股魔力,撕裂苦嗓一秒能把听众带到他的感情世界去。

《苦海》,2006年oppa演唱过,那时只有少数的人认识他。2015年,致列oppa又再次在《看见你的声音》演唱这一首《苦海》,精湛的歌艺为他带来了人生的转折点。沉寂了9年的时间,坚持不放弃梦想的精神,终于让人看到他的努力和用心。任宰范演绎的《苦海》比较摇滚,致列oppa演绎的《苦海》能够让人听见多年的辛酸及唱这一首歌无比感恩的心情。Oppa也说每一次唱这一首歌都是带着非常感恩的心去唱,无论什么时候,什么地点。《苦海》这一首歌改变了他的人生,让更多人认识了黄致列。这也是致列oppa演唱那么多首歌我最喜欢的一首。Oppa棒棒哒!❤ 

恭喜致列oppa得到第6期竞演第3名!

在哪里呢?
能听到我说的话吗?
那么悲伤的,可怜的,我的爱,
你知道吗?

请原谅我,
如果要惩罚,就惩罚我吧,
唯独就要她,我只要她就好,
请成全我吧。

#IAmSinger4
#我是歌手4

#PL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