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3, 2019

Thank you. ❤




All the bad things disappear, I can deal with the bad nights when I'm with my baby, yeah. 矫情的话语可能可以从今天写到大后天了,不用多说,相信你们能懂的。TEAM W. 🙌🏻🤙🏻


19th
  



你是清晨的第一缕阳光。❤

什么事情都会有第一次,如果不尝试,又怎么知道会不会喜欢,会不会成功呢?

以前的我或许会说,这是我喜欢的地方、喜欢的氛围,但对不起,现在很明显已经不是了。




依然还是最爱的小饼干,初心很重要对吧?

另外还有新的最爱,软糖界里的LV,和我灿烈哥同款 get! ✔

心情不好,来颗小熊软糖吧!

或许不能每天都事事顺遂,但生活里的一点小色彩就能让你感觉没那么糟。

谢谢所有的小鼓励,小心意,我全都收藏在心里了。

                               

灿勋同款,我 get 了,你 get 了吗?✔


20th


不敢说完全没有埋怨,但最后的成果如果是满意的,就没白费一切一切的努力了,不是吗?

你这么年轻,一定要努力,不要留下任何遗憾,
不能辜负了曾经经历的苦难,
所有东西正慢慢变成你想要的样子,
这不正是你想象的吗?
你一定可以成为任何你想成为的人,
一起加油吧!❤


一直很感谢,很庆幸,身边一直都有给予我支持与鼓励的人。

或许我不擅长表示,总被别人视为理所当然,但相信与否,内心是万般感激的。

谢谢所有的小举动、小话语、小鼓励。


我不需要掌声,只要脚踏实地地做自己喜欢的事,就是世界上最幸福,最成功的事情了。

明天会很好的,对吧?

我其实有点小期待呢。


21st

全新的一天,又是一次全新的尝试。

第一次彩排,紧张得连音都抓不好。

是注定唱不好了吗?要让人失望了吧?



我练习无数次了,够努力了吗?

不,我知道自己还不够努力。

是的,我又连续失眠不知道有多少天了。

今晚更不用睡了吧?可是明天还要早起,还有重大的事情要做呢。

休息一下吧,哪怕只有五分钟也好。

浅眠也没关系啊。


22nd

不是特别棒的早晨,连天空都下起雨了呢。

我竟然哭了,哈哈,我自己完全没想过呢。

可能是想找个人诉说、找个人依靠,又想起了你们的鼓励及容貌,

才会一瞬间觉得无处安放的情绪,全都释放出来了吧。

这就是我更努力的原因之一,因为我也想像你一样,成为一个能够完美诠释每一首歌曲的人啊。

你总是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出现,原来每次回头望时,你都在呢。❤

一起加油吧!


原来到了最后一刻,

我才发现了自己23年来,从未发现过的自己。

原来到了最后一刻,

之前所有的紧张与不安,

都在这一刻化作专业与认真,

原来自己还有这一面啊。


开始前的加油及鼓励,真的给我打了不少的强心针。

谢谢所有的小玩笑、鼓励及期待,

这些对我来说,真的真的很重要。







虽然没有预期的好,也有些小失误,

但真心感谢给予我这一次美好的机会,感觉自己又成长了。❤

下一次一定会更有自信,尽最大的努力,做得更好的。

谢谢所有的掌声、尖叫声、安慰、鼓励、意见及忠告,

我又学到了好多。


等风来不如追风去,追逐的过程,就是人生的意义,
你有多努力,就有多幸运,
越努力越幸运。

希望我没让你失望,也没让我自己失望吧,
如果再不做,可能就没机会了。

今晚可以睡个好觉了。

晚安好梦。❤

#PL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