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6, 2017

So I Married An Anti-fan 所以。。。。。。和黑粉結婚了 그래서 나는 안티 팬과 결혼했다


《所以。。。。。。和黑粉结婚了》是由金帝荣执导,朴灿烈、袁姗姗、姜潮、徐玄联合主演的喜剧爱情片。影片改编自韩国漫画《所以,我和anti饭结婚了》。讲述了一名娱乐记者意外看到了大明星私生活及不为人知的阴暗面,最终失去工作并与他结怨成为“黑粉”,由此展开二人之间的缘分和故事 。

女记者方淼淼(袁姗姗饰)不小心撞破大明星后准(朴灿烈饰)的私生活,用手机拍照后爆出独家猛料,引发后准公司投诉并遭杂志社辞退,从此与后准结怨,成为复仇的黑粉。但不久,两人双双受邀参与一档真人秀节目,并在互虐过程中渐生情愫,而后准与高翔(姜潮饰)和艾琳(徐贤饰)的复杂关系也渐渐浮出水面。

时隔1年,终于看了!常常都隔了很久才看最新的电影或电视剧,因为真的有太多太多要看,所以“档期”常满,只能延迟观看。

由于我是个超级EXO粉,所以打算把EXO哥哥们演绎的所有作品通通都看完,当然这部也不例外。

EXO-L,爱丽们,再一次尖叫吧!是灿烈哥!自从上一次看了灿烈演的《Missing 9》,虽然只有短短的几集,但演技真的好到爆,令我更加期待灿烈哥的作品!我们的rapper不仅只会说唱,就连演戏也是棒棒的!

这部戏在看的过程中真的要小心,因为会自己一直傻笑,尤其是灿烈出现的时候。灿烈的颜值真的不是盖的,不是所有人能有我们灿烈哥的颜值,穿西装和弹钢琴那一幕更是帅得让人窒息,不愧是我多才多艺的烈我最喜欢灿烈的眼睛和他那迷人的笑容,每次一旦看见灿烈的笑容,我都会无法自拔,他的笑容真的太可爱、太阳光、太迷人了!


“17岁到首尔做练习生拼死拼活,睡觉时间都珍贵。”


看到这一句话时,心其实是痛的。当练习生的时候的确是非常辛苦的时期,这一句话说出口,真的心疼我灿烈!爱丽会永远支持你!期待你更多的作品之余,灿烈哥一定要好好休息!WE ARE ONE.

非常不错的一部电影,灿烈哥实在是太可爱!最重要的是整部电影灿烈都自己配音,完全用原音,这努力真的值得掌声!原音就是好听!苏炸了!灿烈哥帅!

粉红泡泡超多的一部电影,就连主题曲也好甜!灿烈和袁姗姗演唱的《I Hate You 我讨厌你》,虽然歌曲叫《我讨厌你》,但歌词却是甜到爆表!“明明很讨厌你,却思念你。”。灿烂哥声音好好听!不愧是我们EXO的rapper,为你骄傲!


讨厌你我讨厌你
讨厌你我讨厌你

从我见到你的那一天起
你像个咒语般缠绕我的心
什么时候曾经得罪了你
你像个水星总和我逆向而行

每天都有太多话题
我只在意关于你的消息

你在想什么你在做什么
我看不见时候你在哪里

Hey! 你总是这样不讲道理
你像个孩子有时可爱有时顽皮
是不是故意在挑战我的耐心

Girl 我就是针对你
其实也没什么了不起

我就是喜欢惹你生气
没有道理也没有目的

Oh girl I just wanna know you
你的一切我都好奇

Say that you love me
要向你走去勇敢的走去

明明很讨厌你 却思念你

讨厌我想见你 我喜欢你
讨厌没人可以把你代替
心里 你是唯一

讨厌你我讨厌你
讨厌你我讨厌你

I wanna run to you, run to you yeah

#SoIMarriedAnAntifan
#所以和黑粉结婚了
#ParkChanYeol
#朴灿烈

#PL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