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7

《爸爸去哪儿4》 ~ 董力、阿拉蕾 - 蕾力父女


23岁的董力,高颜值的花式击剑运动员,又称鲜肉新手爸爸,拥有192cm的高度,所以常被称,大海全是水,董力都是腿。

4岁的崔雅涵阿拉蕾,金句萌娃,又称秋裤女神,拥有94cm的高度所以和董爸爸创出了最萌身高差,常一言不合就创出新歌曲。

蕾力父女是 《爸爸去哪儿4》 里我最爱的父女档。虽然是星爸搭配素人萌娃,但感情却和真正的父女没有差别。

从一开始什么都不会的“董不会”到现在已经是细心又耐心的董爸爸。阿拉蕾宝宝也在这段旅行中展现了自己最真实,最单纯的一面,以及阿拉蕾在其中也成长了许多。暖心小棉袄在这里要告诉你,世界不需太复杂,简单而美好才是最棒的。

从不认识你们到超爱你们俩,开心、伤心、幸福、挫折都在这三个月一起分享,一起传递正能量,一起把幸福带给所有人。

所有比赛、拍摄、得奖、直播以及生活上的点点滴滴都一起度过,一起分享。

伤害你们的东西,选择不看,不听也不说,只希望你们能好好的,一起享受这段旅行。缘分这东西很神奇且得来不易,能认识你们是我最大的荣幸之一!董爸爸、阿拉蕾,我们一起加油!

这段旅行,一眨眼就结束了,在这里也要恭喜董爸爸毕业了!

爱不需要太多语言,爱没有理由,爱在心中。陪你长大,陪你变老。

虽然非常不舍,但人生中会面对无数次这样的别离,所以我们都该学会面对。哭过之后的明天会拥有更温暖更坚强的笑容,我们拥有无忧无虑的力量才能拥有无忧无虑的生活。

董爸爸,阿拉蕾宝宝,离别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遇,未来的路上一起加油!蕾力父女,后会有期!


《爸爸去哪儿4》 暖心收官了!❤

一闪一闪亮晶晶,
满天都是啊。

爸爸,为什么白天过去天会变黑呢?
宝贝,因为爸爸想跑到你的梦里呀!
爸爸,为什么黑天过去天又变亮了呢?
宝贝,因为爸爸想看着你慢慢长大。
爸爸,你到底在说什么呀?
宝贝,我在说,我爱你!

老爸,老爸,我们去哪里呀?
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
宝贝,宝贝,我是你的大树,
一生陪你看日出。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我的家里,有个人很酷,
三头六臂,刀枪不入。
他的手掌,也有一点粗,
牵着我,学会了走路。

谢谢你光顾,我的小怪物,
你是我写过,最美的情书。
纽扣住一个,家的幸福,
爱着你呀,风雨无阻。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这是第一次,当你的老爸,
我们的心情,都有点复杂。
你拼命发芽,我白了头发,
一起写下,一撇一捺。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老爸,老爸,我们去哪里呀?
你就是我的天大和地大。
宝贝,宝贝,时间的手一挥,
你是永远的珍贵。

你的老爸,是个神话,
搞定老妈,绝代风华。
就算有天,我掉光了牙,
你也可以,带我去火辣辣。

老爸,老爸,我们去哪里呀?
你就是我的天大和地大。
宝贝,宝贝,时间的手一挥,

你是永远的珍贵。



#爸爸去哪儿4
#董力
#阿拉蕾
#蕾力父女

#一声爸爸一生爸爸

#PL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