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14

SPM Result Day

成绩终于出炉了。
紧张了3个多月的日子,
终于到来了。

一大早就起床了,
没办法,打从昨晚就睡不着了。

早餐,吃不太下。
只吃了饼干和一杯Milo。
好吧,我承认,我紧张了。

爸爸还没起床,
没耐心,等不下去了,
越等越紧张。

游戏,电脑游戏,
舒解压力。
游戏,过了一关又一关,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

歌曲,解除紧张,
忘掉烦恼。
歌曲,重复了一遍又一遍,
时间,一分一秒地又过去了。

外公拨电话给我问我的成绩如何,
但那时还没去学校,还不知状况如何。
答应外公拿了之后会告诉他。
眼眶湿了,感动,感谢。

出发了,到学校。
人山人海。
哭了,笑了,情绪复杂。

看见了级任老师,
同学及朋友们都纷纷拿了成绩,
紧张,情绪更复杂了。

排队,
看见班上的第一名拿了优秀的成绩。
哭了,笑了,感动了。

级任老师,
拿了我的成绩给我。
笑了,成绩不赖。
老实说,我非常满意自己的成绩,
出乎意料的成绩。
谢谢。

检查了一些重要的文件,
离校证书、毕业证书等等。
和级任老师聊了聊。
这种感觉,真的好怀念。
级任老师,笑了。

他们都说级任老师看到我的成绩非常开心,
但我却觉得相反,
我倒觉得我让他失望了。
离开时,笑了。

聊了过后,
忘了和级任老师握手道谢就走了。
赶时间,所以就找了国语老师。

国语老师问了我的成绩如何,
告诉他,还不错,出乎我意料。
他没想到在这么多华人当中,我的国语考得最好。
握手说恭喜,
他看了我的成绩,笑了。

赶时间,去找了会计老师要处理事情。
一踏进图书馆,就看见他在里面,
还出来迎接我们,说了好多次的恭喜。

处理完事情后,和会计老师聊了聊,
他看了我的成绩,笑了。

妈妈还在办公室处理事情,
所以就和朋友们聚集在一起聊天。
遇见了好多老师,他们都问了我的成绩。
看见我的成绩,笑了。

但遗憾的是,没遇见所有科目的老师。
真的好想跟他们说声,
谢谢。

朋友、老师,
笑话,聊天,梦想。
真好,又聚在一起了。

真的好怀念那些年在学校上课的日子,
但只可惜,时光一去永不回,
往事只能回味。

不知道什么时候还有机会能再次相遇,
或许以后都没机会,只能碰巧遇见了。
我只知道,我还要回去学校3次,
这3次机会,我一定会好好把握了。

家人、老师们都很开心我能够得到这样的成绩,
当然我也不例外,我自己也很满意。

在此,想要和我的家人、老师、朋友们说声,
谢谢。
虽然没有得到全科A,但是还是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的鼓励与支持,
谢谢你们这么多年来的不离不弃,
谢谢你们这么多年来的陪伴,
谢谢你们,万分感谢。

也恭喜堂哥和堂姐考取好成绩!
当然也恭喜我所有的朋友们,
我们是最棒的!

老实说,家人、老师及朋友们的称赞与笑容,
真的真的让我好感动。
谢谢你们。

相信,那一定是天底下最美丽,最幸福的感动,
值得让我用一生一世去保留,
好好守护。

我想,那一定是天底下最真心,最真意的祝福,
值得让我用一生一世去追求,
仰望星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