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14

下一个我


听到第一个我说做人要诚恳 
偏偏第二个我刚刚穿好保护色 
第三个我在干什么 
静静看着两个我在拔河 

第四个我热血沸腾彻夜唱着歌 
第五个我却赖在床上一直瘫痪睡着 
第六七个我到哪里呢 
难道背叛我了 

一边笑得疯了一边哭得累了判若两人 
快要放弃了快要虚脱了下一个我又是什么角色 

一边温驯爱着一边激烈恨着心能有几颗 
我痛得快死了可却还能活着你说该如何 

上一个我还没修完失恋的功课 
下一个我却迫不及待很想坠入爱河 
同一个躯壳不同人生 
每个我都陌生 

一边加速冲了一边却在煞车判若两人 
我不是我的属于别人了所以自己都没资格选择 

一边极度快乐一边心如刀割人格分裂着 
等待下一个我挑战这一个我你说扯不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