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14

Fuying & Sam's Album


终于!终于拿到了Fuying & Sam 的《全世界。Love & Dream》专辑!
超开心!

参加了MY FM 的每周送星CD,
拿到了Fuying & Sam 的专辑!

本来也参加了Geraldine 的《一路有你》EP,
但我想应该是没获得吧,
Fuying & Sam 的专辑我已经超开心的了!

谢谢Astro Radio及MY FM,
万分感谢!

本来今天整个下午都懒洋洋的,
还躺在床上看偶像剧《就是要你爱上我》,
但没想到邮差把包裹送来了!
听到自己名字的那一刻,真的超兴奋!

我应该不是在做梦吧?

全世界都以为我们在一起,
我多希望我们真的在一起。

Fuying & Sa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