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14

背叛。不背叛


你的转身离开,是在向我挥手道别吗?或许不是,因为你连挥手道别也没有。

离开是背叛吗?
还是在背后捅你一刀才叫做背叛?

失约算是背叛吗?
我自己也不清楚。
背叛不背叛,现在都于事无补了。

背叛的定义是什么?
我也解释不了。
我不懂背叛真正的定义是什么。
我真的不懂。

有人说那叫背叛。
可是我不觉得。
但想了想,感觉好像是。
我不知道,因为我不知道背叛真正的定义到底是什么。

那一天,
过了好久的那一天,
早就发现,一切和以前不一样。
早在转身离开的那一天,
我早就知道事情也许会有所不同。

我这样做是正确的吗?
或许不是。

因为我会想起你,
我害怕面对自己,
我的意志,总被寂寞吞食。
感觉自己越来越不了解,
感觉自己被耍得团团转。

那一天,所有的问号都会划上句号。

句号完美不完美,答案自有分晓。

背叛。不背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