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7, 2024

Forever young. ♡

 



距离上一次见面应该是久违的5年前,

那时候甚至疫情都还没开始。


疫情期间有了一次非常有趣的隔空翻唱合作体验,

再后来就是4年后的今天了。


再次见面的感觉真的很好,

聊了很多近况,

也非常庆幸尽管那么久没见却依然如初。


其实最让我感动的是有很多当年一些琐碎又微不足道的小细节,

没想到会被记住,

真的真的很感动。


2020年的一篇文章,

2年后2022的留言,

在4年后的2024年终于被看到了。


两恩明年会给细节女孩送花来吗?

失散多年的博客网友终于见面啦!♡


Thank you for paying me a visit tonight!

Best wishes in everything you and every decision you make!

Keep loving, my dear. ♡



Forever young,

怎么爱一个人我都没忘,

20年后还是一样轻狂一样不枉,

对吗?你深爱着那样的我对吗?

哪天我离去了,我会告诉他,

亲爱的你该像没有明天的唱。



#ForeverYoung


#PL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