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20

言不由衷



愿你永远安康,愿你永远懂得飞翔,

愿你真的爱一个人,某个人,那个人,

而懂温暖来自何方;


我如此坚强,愿我永远善良,

愿我真爱上一个人,某个人,那个人,

是不慌不忙,

是心之所向。



言不由衷,往往藏着肺腑之言。

愿你,至少,平安。

愿我,坚强,善良。

不慌不忙,

心之所向。


这首歌就是为祝福你而唱的,

最近觉得更适合另一对恋人,

但万万没想到,这首歌,

最后还是传递给你了啊。

你收到了吗?

我传递到了吧?

这样就够了。

祝你平安,健康。

传递到了吗?

能传递到就好了。


#言不由衷
#PlsyCovers

#PL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