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20

玖月晞 - 《亲爱的》系列三部曲






玖月晞的《亲爱的》系列三部曲,真的很喜欢29笔下《亲爱的》系列里的所有男主!怎么可以那么爱、那么宠女主?女主是他们一生的挚爱,愿意放弃全世界的爱。真挚的眼神只留给女主,视线总在她们身上移不开。到底要有多爱才能做到这样?我也好想要一个言溯、言格、言栩言焓!当然男二如果也能选择的话,要一个沈弋

女主呢,为什么总是要被当作实验对象啊?这样才能让人更心疼,让男主英雄救美吗?但这个设定真的太让人喜欢了!每每一看女主们的境遇都会让人特别心疼。其实男主们也让人心疼啊,爱到这种地步,难得不疼吗?这肯定疼的啊。

一开始会觉得言焓真的很让人心疼,但看了《亲爱的阿基米德》后,言溯更让我心疼了!我的天!29怎么可以写得这么虐啊?太虐了!也非常喜欢29用这样的形容方式:“言溯的甄爱”,让人看了真的觉得好暖,是真爱!

这个系列里最喜欢哪一部?其实我觉得各有各的好,但最喜欢的应该是《亲爱的阿基米德》,当然不是说其余的两部不好,而是整体来说,无论从故事情节、甜的部分、虐的部分都好,个人最喜欢的是《亲爱的阿基米德》。最喜欢的男主?这真的很难选,可以不做选择吗?哈哈!不过如果真的要选一个的话,应该是言溯,他无论从自身散发的魅力,还是对人事物认真的态度,甚至到对甄爱的那种爱,我个人是最喜欢言溯的,感觉每一件事都能做到最完美,当然撇开傲娇的个性不说,是个完美的男人。其中一个原因或许也可以说是带了一部分的私心和偏心吧,毕竟我真的觉得再没有任何人比吴世勋更适合言溯这个角色了。女主的话我个人很喜欢甄爱甄暖甄爱坚强的个性是我个人很向往的,而甄暖软萌暖萌的,让人心疼得想好好保护。当然没选择不代表不爱,我也很爱言格和甄意的!

其实一开始会知道29的作品是因为翻拍了《亲爱的阿基米德》,里头言溯的角色是我很喜欢的吴世勋饰演的,所以其实也比较偏心,因为一直还没播,所以就打算先买实体书来看,同时一边等待着播出。谁知道一整个系列读完后,里头的男女主角们,无论从人格、个性、价值观、道德观等等,都让我重新认识了自己。自己是个比较偏爱虐文的,到现在其实都还不太能走出来,我想这会是刻在脑里和心里一辈子的东西,因为无论过了多久,再想起时,还是有当时的那种甜蜜心动,甚至揪心虐心。

读完了《亲爱的阿基米德》后让我更期待网剧的播出了!听说世勋是最还原原著的男主,其实读的时候我甚至还一度怀疑,言溯这个角色到底是不是为世勋量身打造的?真的希望有生之年可以看到《亲爱的阿基米德》网剧的播出啊!

如果把《亲爱的弗洛伊德》《亲爱的苏格拉底》翻拍应该也会很棒!我其实很期待!

总结,玖月晞《亲爱的》系列三部曲真的大推!看了之后一定会刻在心里一辈子的!

言溯和甄爱言格和甄意言焓和甄暖,他们的爱是永恒的,永远永远存在的。


真爱(甄爱)是严肃(言溯)的,只有严肃(言溯)才能得到真爱(甄爱)

严肃的真爱 = 言溯的甄爱        S.A. Yan & Ai Zhen ♥

宁缺毋滥,哪怕孤独一生。


以真意(甄意)的方式拿下严格(言格)的爱情

言格 & 甄意 ♥

此间有真意,欲辩已忘言。


用暖暖(甄暖)的心融化严寒(言焓)

言焓 & 甄暖 ♥

宁死不负信仰


Dear Archimedes 《亲爱的阿基米德》     ✔    9.5/10
Dear Freud 《亲爱的弗洛伊德》            ✔    8.5/10
Dear Socrates 《亲爱的苏格拉底》        ✔    9.5/10


How does a moment last forever?
How can a story never die?
It is love we must hold onto
Never easy, but we try
Sometimes our happiness is captured
Somehow, our time and place stand still
Love lives on inside our hearts and always will

Minutes turn to hours, days to years then gone
But when all else has been forgotten
Still our song lives on.

#DearArchimedes
#DearFreud
#DearSocrates
#亲爱的阿基米德
#亲爱的弗洛伊德
#亲爱的苏格拉底
#言溯
#甄爱
#言格
#甄意
#言焓
#甄暖

#PL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