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3, 2019

有我在,别怕,for life.


做了个感动又暖心的梦,在睡梦中都哭了。

梦见哥哥们回到二巡时期,十个人,所有人都在,但奇怪的却是穿着三巡的衣服。

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我好像去到现场了,距离很靠近很靠近。眼前的灿烈哥哥在讲ment时哭了,是真的朴灿烈啊,讲ment时不哭的能是朴灿烈吗?

队长问说,今年的愿望是什么?他哭着说,我希望艺兴哥能跟我们一起活动,永远不再分开了。当时,全场都哭了,我也哭了。

艺兴哥哥安慰他说,灿烈啊,我答应你,我一定会和你们一起合体的,一定会,一定要等我。

我相信等时机成熟时,我们一定会再次合体的,而且很快,很快就会合体了。

有我在,别怕,for life.

#EXO
#ForLife

#PL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