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0, 2019

甜甜的风神大人


前两天哥哥们到台湾开唱的时候,世勋哥哥不是生病了吗?

可能因为一直很担心,所以又梦见他了。

梦里他是我亲哥,完全不符逻辑。


我们有大家庭聚餐,大家都到餐厅去吃饭。

右边坐的是堂哥,左边本来坐着爸爸,

世勋哥哥有事迟到了。

看见他来的时候,我是整个人兴奋到不行!

爸爸也知道我要和哥哥坐一起,所以移了位子,让我和哥哥坐。

一坐下我就揽着他的胳膊不放,像个和哥哥撒娇的臭屁孩。

每个人都笑了,怎么会这么黏哥哥?

心里想着,哥哥生病了嘛,我心疼啊。

世勋哥哥也宠溺地笑了。

他穿了一套好看的薄荷色衬衫,就像每次我们看见的绅士勋一样。

从我的口袋里拿出了不知哪来的糖果,也是绿色的,

两种绿,浅绿和深绿。

给了哥哥深绿色的,和堂哥一起吃了浅绿色的,说非常好吃。

爱吃甜食的世勋哥哥也心急了起来,说也想尝尝浅绿色的。

因为靠得很近,他故意在我耳边把嘴里的糖果嚼碎,想赶快尝浅色的。

我笑死了,“哥哥慢慢吃啦,我给你打开浅色的。”

手依然挽着他的胳膊,撕开了一个浅色的糖果到他嘴边,

吃了后,甜甜的风神大人满足地笑了。


到这里,梦也醒啦!

这真的只有做梦才会出现的景象,

我想我是疯了,连梦都这么甜。


She's dreaming, she's dreaming,

被月色渲染的夜空,

是我们秘密在约会。


#SEHUN
#风神大人
#ShesDreaming

#PL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