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6, 2019

关于94line的梦


本来已经决定好一定要去看94line哥哥们,

难得他们终于来我的城市了!

反正今晚没事,和家人一起吃晚餐吧!

不对啊,餐馆隔壁的旗舰店怎么出现了两个那么熟悉的身影啊?

糟了!我记错时间了!是今晚!94line哥哥们的活动就在今天啊!

和家人的晚餐也不吃了,拉着我姐直接往外跑,

我今天一定要合照和签名!

由于是没对外公开的活动,所以商场里的人也没那么多。

跑出去的时候,他们已经往电梯的方向走去,

可是我还没要到合作和签名呢!

不管,我追也要追上去!

太远了,追不到了。。。

不对,哥哥们又乘电梯下来了!

踉踉跄跄地跑着,太靠近楼梯口,脚不小心踩空,差点跌倒,

“괜찮아요?”,抬头看见世勋哥哥拉了我一把,身旁还站着钟仁哥哥。

“네 감사합니다”,哇,这距离,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혹시...사진...괜찮아요?”,我记得我韩文没那么好?但却死死要硬着头皮说,

也不管哥哥们听不听得懂。

“죄송합니다, 이 이벤트는 비공개에요...”

“네 괜찮아요 감사합니다 죄송합니다”

哥哥们给了我甜甜的笑容后就走了,

我连签名都没要到啊。


梦,就这么醒了,

没想到我在梦里也能说几句韩文?

如果真的见面时,我一定要拿到合照和签名!

哥哥们,等我!


就算我每天

和你在梦境中多次相见

像初次见面微笑看着你的脸

我多想紧紧拥抱你


#94line
#KAI
#SEHUN
#ShesDreaming

#PL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