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6

I Am Singer S4 我是歌手4



《我是歌手第4季》

前3季的我是歌手都没好好地,完整地看到决赛,每次都只看了歌手们演唱的影片。来到了第4季,整个感觉好不一样!歌手们都像家人一样,非常窝心,温暖,整个感觉好有爱!

首发歌手:

1)黄致列
2)徐佳莹
3)赵传
4)李玟
5)李克勤
6)信
7)HAYA乐团
8)关喆

补位歌手:

1)张信哲
2)容祖儿
3)老狼

踢馆歌手:

1)苏运莹
2)王晰
3)金志文

每位歌手的声音都非常的棒!欣赏每位的声音!他们越战越勇的精神真的值得我学习。关心,保护每位家族成员的态度真的非常窝心!超有爱!

自己比较喜欢的是黄致列。独特的沙哑嗓音让他的声音增加了沧桑与男人味。无论劲歌热舞还是抒情歌曲,浑厚的嗓音总是发挥得淋漓尽致。高音、低音或转音,每一个音都那么的到味,那么的完美!每一次听他唱歌都会起鸡皮疙瘩。劲歌热舞时会让人跟着一起跳!抒情歌曲时会把人带入歌曲内,跟着他一起伤心,听了真的会有想哭的感觉!真心觉得他能成为歌王!

喜欢王晰的中音!好好听!他的声音也是会让人起鸡皮疙瘩的声音!真的好好听!

看每位歌手演唱都是一种享受!喜欢他们在舞台上无畏惧地唱,享受每一次在台上的时刻!这真的是值得我学习的!

谁是歌王都没关系,重要的是比赛过程还有那份爱唱歌,爱音乐的精神及有爱的精神!这份感动与回忆会永远烙印在脑海里,永远放在心里。❤

原来你在等待,等我找我回来,
原来你都在。

#IAmSinger4
#我是歌手4

#PL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