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6

黄致列 황치열《你只是在比我高的地方》


黄致列 황치열《你只是在比我高的地方》

深情苦嗓再次深情演绎《你只是在比我高的地方》

又是一首虐心歌曲。《你只是在比我高的地方》,歌词讲述的地方就是天堂。申升勋的苦情作品,oppa再次用深情的苦嗓将你打动。这首真的听哭了!我知道以后都不会再见,这是你最后的气息,但是我现在在迷茫,你分明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了。棒棒哒!❤

恭喜致列oppa得到第9期竞演第4名!

即使这样,我现在再也不会哭了,
你只是在比我更高的地方而已。
我不会再那么伤心了,
习惯的看看天空而已,
我知道,你和我在一起。

#IAmSinger4
#我是歌手4

#PL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