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6

黄致列 황치열《像中枪一样》


黄致列 황치열《像中枪一样》

深情苦嗓首次挑战摇滚《像中枪一样》

第一次听oppa唱摇滚曲风!OST女王白智英的《像中枪一样》隐忍之爱,拥有最暗潮汹涌的痛。歌词真的唱到了心里去。致列oppa演绎的是把一个为爱痴狂、苦楚深藏内心而不言说的男人形象,入木三分毫无保留地演绎了出来。摇滚元素的介入,更烘托出他声线内藏的深沉,前段的低语和后端的激荡中,又看到了这个男人用情至深的内心。自己也非常喜欢摇滚风格,一直很想尝试摇滚,无论是抒情摇滚或是重金属摇滚,都很想尝试。致列oppa的摇滚就是我一直向往的!又上了一课。Oppa棒棒哒!❤

恭喜致列oppa得到第11期竞演第4名!最后一场淘汰赛了,能在电视机前相处的日子也逐渐减少了,很不舍,越来越珍惜每一次看《我是歌手4》的星期五夜晚!无论如何,在这里也要恭喜致列oppa过关斩将,成功晋级到歌王之战了!致列oppa加油!歌王之战加油!

千疮百孔的心里,
溢出来我们的回忆。
即使试着紧握,
即使竭力填补,
也从指缝间渗透落下。

即使心脏停止,
也没有那么痛苦。
请帮帮我,
请救救我,
这样下去我的心会彻底死去,
像中枪一样。

#IAmSinger4
#我是歌手4

#PL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