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3, 2024

The Princess Royal 度华年


张凌赫饰 裴文宣

赵今麦饰 李蓉




发现自己最近好喜欢古装剧,

画面都好唯美!!🥺🥺❤️❤️❤️




另外一位我非常喜欢的演员,张凌赫,这一次搭配了麦麦,是谁说没有CP感的?给我站出来!

其实早就收官了,我还在这里舍不得把它刷完。

《度华年》收官了,那我就期待牛牛的何苏叶啦!是我读过的小说!何苏叶终于来了!!

这一对应该是史上最快的二搭了吧?《樱桃琥珀》两人二搭!!!期待!!!




这部剧其实一开始会觉得挺荒谬的,毕竟重生了,但剧情越往后发展,你会发现,裴文宣其实

一直非常非常爱李蓉,他尝试弥补、重新让李蓉再次爱上自己,而一直不敢敞开心扉的李蓉也

一步步慢慢的接受裴文宣的心意,越往后的剧情其实我看得很感动,还哭了好几次,彼此确认心意真的很好哭!!



裴文宣和李蓉的第三次婚礼,

愿我们都不负此生,共度华年。❤️



非常非常般配!!!😍😍😍😍😍😍❤️❤️❤️❤️❤️❤️




同看明月起落 同一场因果

我们登过高楼 到最后

眷恋于一方烟火

岁月百转千折 笃定你 会陪我

而当你看向我

华年终得不负 

一眼 一春色

❤️



#度华年

#张凌赫



#PL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