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7, 2024

华年不负



 大梦 恍惚间一春秋

醒来暖阳正好

只是压皱 两只衣袖

再然后 你会招一招手

我就跟着清风 飘去你 眼眸

庭前立梧桐 执笔绘锦绣

笑谈天高地厚

阅遍千山 幸有你 比肩而坐


同看明月起落 同一场因果

同你去登高楼

再点起 满城中某个灯火

岁月百转千折 或重蹈覆辙

我知你会 陪我


世人 来来回回的走

却唯有你懂我

如对弈中 恰逢对手

欲向前或退后 得彼此于左右

便是明日还有什么 此刻也 皆忘忧


同看明月起落 同一场因果

同你去登高楼

再点起 满城中某个灯火

岁月百转千折 或重蹈覆辙

你身边都有我 同你把路走到 尽头


无论再几次选择

我都非要走向那一种结果

在茂盛梧桐树下

等来你感应般的回首


同看明月起落 同一场因果

我们登过高楼 到最后

眷恋于一方烟火

岁月百转千折 笃定你 会陪我

而当你看向我

华年终得不负

一眼 一春色


还沉浸于早就收官了的《度华年》中,

裴文宣和李蓉都没有想到,人生重来一遍,

掌握先机的他们,明明拥有了无数种可能,

却依旧选择了彼此,幸运的是,这一次,

他们都弥补了上辈子的遗憾。


山海同赴,共度华年。

愿我们都不负此生,共度华年。♥️


#华年不负

#希林娜依高

#度华年

#张凌赫

#赵今麦

#裴文宣

#李蓉

#PlsyCovers


#PL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