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24

I Miss You 被我弄丢的你



两个人为什么不能永远像最开始那么好?

爱情跟生活,本质没有不同,

开始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

是在爱情里好好生活,

在生活里好好相爱,

永远,也就没那么远了。




让人爆哭是最后的那张照片,命运是有逻辑的,

这一次,我不会再把你给弄丢了。



是我喜欢的檀健次和张婧仪!

四月满满都是我喜欢的张婧仪,

期待她以后更多的作品。❤️



我弄丢了你,独自在原地,

我们的过去,已经回不去,

命运这道题,本就没有逻辑,

偏要找相爱的证据,曾经都爱得太用力;

我弄丢了你,怪我不小心,

你会在哪里,被别人拾起,

沿途的风景,路过已是万幸,

别让错过成了默契,成了我们最后的结局。


#被我弄丢的你
#檀健次
#张婧仪


#PL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