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24

被我弄丢的你



继2021年,张婧仪主演的《我要我们在一起》,搭配了莫文蔚的《这世界那么多人》,

2024年,张婧仪主演的《被我弄丢的你》也搭配了莫文蔚的同名主题曲。



空气里,都是你的痕迹和气息
说熟悉,有些勉强和委屈
早已经
别轻易,让泪流的过程有声音
我怕我放弃,假装轻松的语气

我弄丢了你,独自在原地
我们的过去,已经回不去
命运这道题,本就没有逻辑
偏要找相爱的证据,曾经都爱得太用力
我弄丢了你,怪我不小心
你会在哪里,被别人拾起
沿途的风景,路过已是万幸
别让错过成了默契,成了我们最后的结局


#被我弄丢的你
#Karen莫文蔚
#PlsyCovers


#PL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