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8, 2023

Navillera 如蝶翩翩 나빌레라



你心中有没有怀抱什么梦想?

趁着脚还有力气,神智还清醒的时候,

如果有想做的事,毫不犹豫去实现吧!




最后两集,和妈妈看得眼泪一直没停过,一直想看却一直没看的《나빌레라》,

这部剧好像真的会留在我心里好久好久。




即使你不记得我了,但我记得你,只要我认得你就好,我不会再放开你的手了,

只要你在我面前,认得出我,那无论何时,我都会教你芭蕾。




就算你以后忘记这一切,我希望你千万别忘记这件事,

别忘了曾经跳过芭蕾,还有你曾怀抱过梦想。




你也一飞冲天了吗?




나의 꿈을 꿔
그게 어디든 무엇이든 닿을 수 있게
내게 꿈을 줘
후회하지 않게 날 수 있게
좋아 한번 더
My Day


#Navillera
#나빌레라



#PL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