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21

Fall in Love 一见倾心



“你的出现打破了局面, 也许这就是天意。”






这部剧一开始是奔着林彦俊和张婧仪看的,看了第一集前半段,确实有点想要直接弃剧,但它的魅力在于,看了一集,会让你很想继续看下去,你会非常好奇故事接下来的发展。



陈星旭饰演谭玹霖


张婧仪饰演沐婉卿


林彦俊饰演徐光耀



军装和军人人设真的YYDS!!







无可否认林彦俊真的是坐着就能圈粉的男子,穿军装的徐督办更是魅力无法挡!!





我真的对男生这样把衬衫袖子卷起来毫无抵抗力!




《一见倾心》这部剧说实在的,我有男二症候群。Second lead syndrome 真的会要了我的命!因为无论付出得再多,永远都不会有结果!心疼我光耀哥哥啊!




非常喜欢这一集,因为这是光耀和婉卿最靠近彼此的一集,用来弥补我的意难平吧。



军人人设 
军装 


少年 戎装 驰骋 星辰如眸

冬天 雪花飘落的季节
你怀中却似春天 花香布满了世间
良辰好景入夏天 树荫遮住了眷恋
沁心于你在秋天 情深绵绵散落
叶翩翩 情渐渐


#一见倾心
#林彦俊

#PL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