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21

Rebirth For You 嘉南传



第二部我个人比较喜欢的古装剧,《嘉南传》。

一直很喜欢的鞠婧祎小姐姐,每次都被她的颜值吸引,真的太喜欢了。这一次搭配了一样有着超高颜值的曾舜晞,两人的颜值让人太能嗑了,默契也特别好。这也是我真正认识曾舜晞的一部剧。

改编自原著小说《慕南枝》,剧情还不错,也有很多谦宁夫妇发糖的时刻,很喜欢李谦战场上八面威风,私下在姜保宁面前却是一副小奶狗的样子,只能说李谦是真宠妻啊!

两位演技很自然,不知道有谁也被谦宁夫妇甜到了吗?反正我是嗑到了。

主题曲和片尾曲也爱了爱了!!




“只有在意你的人才会因为心疼你而对你无可奈何的妥协。”




“千里相思,不如软玉在怀。”


君骑白马垂弓

我知梦也相同

眼传柔情蜜意诉情衷

樽前烛外风动

又忆昨日相拥

执子之手不曾空

花影压窗几重

叶随云扬碧空

墨玉簪花落水中

共看莲池游鱼

好似你我同心 

鸳鸯交颈相依


#嘉南传
#曾舜晞
#鞠婧祎
#李谦
#姜保宁

#PL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