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21

More than Blue: The Series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影集版

 




“悲伤真的会习惯吗?还是我们只是假装它不存在?”





其实没看过电影版,一开始接触《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就是影集版了。一开播就觉得,这一部好像可以看一看,果然真的一点都不后悔,剧情不拖也很感动。范少勋和王净的演技真的很打动人,特别是王净,她的哭戏真的绝了。


 


最后两集一直拖到今天才终于把它看完,不知道是因为不想让它结束,还是害怕最后两集太悲伤。最后两集,眼泪的确像开了闸一样,看完心是揪着的。我只能说,很庆幸K的最后一段时光,是由Cream陪他走完的,好像真的没有遗憾了。都说影集版的结局是最好的结局,好像真的是这样的。K&Cream,会让人记在心里一辈子的。







“是被留下来的人痛苦,还是离开的人更痛苦?”











这个世界好大好大,所以我得好好牵着你,才不会把你搞丢。

下辈子,一定要快点找到我。




你接受 我的黑 我的蓝 我不安份的红色
我的灰 我的彷徨 不确定的时刻
你是白色 你是白色

你接受 我的懒散 我的傲慢 我的混乱
我的不满 我的困难 我的迷暗
你是白色 你是白色 不放开我 照亮我 你爱着我


如果你发现我眼泪不停流 却紧紧守候
我想我会坦白 我离开的理由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PL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