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6, 2017

Kung Fu Yoga 功夫瑜伽


你肯定会笑我说,怎么过了那么久才看,但好电影真的不嫌晚!


打从年初一就一直想看这部电影,一直拖到现在才终于看了!这部真的超级大力推荐,百看不厌


主要原因当然是因为电影里头有张艺兴!我是个超级兴迷,有张艺兴的电影,又怎么能错过呢?当然,剧情也是一个刺激到不行!成龙大哥的电影,有哪部不好呢?而且这次还有Aarif李治廷!这一定,必须,得看!


从功夫到瑜伽,从骆驼到跑车,再从狮子(小光说的大藏獒)到土狼,这剧情真的看得让你无法冷静!



我最爱迪拜那一幕,整个肾上腺素狂飙!那一辆辆跑车像砸了老本似的狂碾,迪拜真不愧是富国!




张艺兴饰演的朱小光,考古学家Jack的助教,他那专业、酷炫又萌萌哒的角色,最重要还展现了他超棒的身手以及他最擅长的舞蹈,没有最爱,只有更爱!张艺兴真心帅!




看完这部电影后我发现,我又更爱张艺兴了!


梦中人, 熟悉的脸孔, 你是我守候的温柔 永远的神话

永, 永, 永远的神话
相信我 不变的真心 千年等待有我承诺 无论经过多少的寒冬 我绝不放手
让爱成为你我心中
那永远盛开的花 穿越时空绝不低头 永不放弃的梦
让爱成为你我心中
那永远盛开的花 唯有真爱追随你我 穿越无尽时空

每一夜 被心痛穿越
思念永远没有终点 早习惯了孤独相随 我微笑面对

让爱成为你我心中
那永远盛开的花 穿越时空绝不低头 永不放弃的梦
万世沧桑唯有爱是 永远的神话 
潮起潮落始终不悔 真爱的相约
让爱成为你我心中
那永远盛开的花 穿越时空绝不低头 永不放弃的梦
几番苦痛的纠缠
多少黑夜挣扎
寂寞双手让我和你
再也不离分

让爱成为你我心中
那永远盛开的花 穿越时空绝不低头 永不放弃的梦

几番苦痛的纠缠
多少黑夜挣扎
寂寞双手让我和你
再也不离分

#KungFuYoga
#功夫瑜伽
#LAY
#张艺兴

#PL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