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6

黄致列 황치열《从开始到现在》


黄致列 황치열《从开始到现在》

《从开始到现在》張信哲的版本,声音有穿透灵魂的温暖。他的喉咙里,每个­音符都变成避­风港,而黄致列的版本里叠加着叙事,开篇埋下温柔的伏笔,中段引爆纠葛­缠绵,偏偏结尾­留下了耐人寻味的开放式结局,听他唱歌,不仅唱故事,还在演故事!

致列oppa第一次演唱华语歌曲!超感动!超好听!超有感觉!致列oppa棒棒哒!❤


恭喜致列oppa得到第2期竞演第2名!

难道爱情可以转交给别人?但命运注定留不住我爱的人。
我不能我怎么会愿意承认,你是我不该爱的人。

#IAmSinger4
#我是歌手4

#PL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